肖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广西调研-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31 18:20:41
来源:新华网

肖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广西调研

字体:

  新华社南宁3月31日电  根据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安排,3月28日至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肖捷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结合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对预算执行和财政转移支付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在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到学校、企业和乡村进行实地调研。

  肖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促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推动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