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会见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6 17:22:12
来源:新华网

赵乐际会见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

  5月2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赵乐际表示,中刚传统友谊深厚,合作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齐塞克迪总统此访,将同总统先生共同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擘画蓝图。中方愿同刚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巩固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国际事务协调,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加强立法机构间的交流合作是中刚高水平伙伴关系的应有之义。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刚议会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进适合本国国情的民主政治建设。

  齐塞克迪表示,这是我首次访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幸福进行的伟大奋斗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刚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增进刚中人民福祉。

  郝明金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964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