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9 18:12:34
来源:新华网

贾翔:汽车产业将向智能领域和新能源应用领域进行产业融合

字体: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拉开大幕。爱驰汽车公关总监贾翔做客新华网车展现场访谈间时表示,未来汽车产业会向智能领域和新的能源应用领域进行产业融合。

爱驰汽车公关总监贾翔

  贾翔表示,爱驰汽车计划在2022-2025年转型成为成为一家数字化驱动的智能科技公司,到2025年以后,爱驰汽车力争成为全球重新定义的智能生态出行体系关键参与者,推动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他认为,未来汽车产业会向智能领域和新的能源应用领域进行产业融合,这个产业融合的参与者不一定是传统的汽车制造业,很有可能是掌握着大数据,拥有科技实力的科技型公司,这个融合的大趋势和技术进步息息相关。

  贾翔表示,现阶段爱驰汽车有三个层面的工作要做,第一保持势能,第二直面用户,第三创新突破。

  保持势能,是因为爱驰汽车自诞生之初就秉持国际化“基因”,并且在这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爱驰已经在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丹麦等国家,以及以色列等科技发达国家,陆续开售。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快的速度向北欧扩展。

  直面用户,因为爱驰汽车作为新创车企,必须要跟用户在一起,所以在爱驰内部甚至有一个说法叫做当“全员店小二”。爱驰不仅在销售端,包括研发、制造、服务、用户运营等全链条上,都强调直面用户,全面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用户体验不仅是产品和服务,还包括用户运营层面,比如APP,小程序,都会不断地有用户积极参与,激发用户跟商家产生高频互动,爱驰也在用户层面积极探索尝试。

  创新突破,实现产品多样化。爱驰即将在今年上市第二款车U6,这款车同样诞生于爱驰汽车纯电专属MAS平台,融合了跨界休旅与轿跑车的特色,定位于A+级智能纯电轿跑SUV。爱驰想用这款车触达更具有活力、更愿意积极探索突破、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人。

  贾翔介绍,爱驰今年的销量增长速度非常快,毕竟爱驰汽车的成立才短短四年,产品上市两年,事实上真正在市场运作的时间不到一年(9个月)。爱驰的优势是海外市场,他对爱驰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谈到碳达峰、碳减排的问题时,贾翔表示,去年爱驰汽车在欧洲销售的时候,就参与到了这个全球体系之中。今年两会期间国家也提出来了构建中国的碳交易平台和中国的节能减碳,对此,爱驰深受鼓舞。此前,爱驰积累了很多全球化的关于碳排放、碳达标和碳交易方面的经验,也愿意在国内市场运作过程中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734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