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5 09:51:55
来源:大河网

公益助学 传递福彩大爱 许昌、南阳助学活动顺利开展助力学子顺利入学

字体:

  公益福彩,善行中原。河南福彩始终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坚持公益属性,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在积极进取、奋力前行的同时,全省福彩系统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在今年开学季,许昌福彩、南阳福彩在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9月初,南阳2021年“情系学子福彩圆梦”公益助学活动举行资助仪式,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各个县区民政局及福彩发行中心负责人参与其中,为优秀学子发放福彩助学金。据南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使用90万元福彩助学专项资金,活动开始后,全市各县区民政局安排专人负责,深入学生家庭走访,细心筛选甄别,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并邀请媒体参与,最终确定300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生。活动引发社会关注和好评,希望受助学子,努力学习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日,许昌市2021年“情系学子寄望未来”福彩、慈善公益助学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自7月6日启动以来,经过前期报名、资料审核、入户调查、名单公示等阶段,最终确定资助115名应届困难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

  据悉,许昌公益助学活动,自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开展9年,共资助1074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37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