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6 08:18:01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福彩开展中秋系列暖心公益行动

字体:

  今年中秋佳节恰逢“世界老年性痴呆宣传日”,为大力弘扬福彩宗旨和文化,践行福彩社会责任,中秋佳节期间,杭州市福彩中心先后组织开展“福彩暖万家·中秋心团圆”及“福彩暖万家·用声音守住回忆”公益活动,为全市550位孤寡、独居、失独及阿尔茨海默病老人送去“福彩定制”的中秋慰问和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呼吁社会公众关注身边老年人的健康。

  中秋前夕,市福彩中心党团员志愿者实地走访慰问了上城区、滨江区及钱塘区的部分孤寡、独居老人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精神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快乐地生活,并为老人们送上米、油、月饼等生活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

  中秋节当天,市福彩中心还组织志愿者走进绿城暖君北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望院内的阿尔茨海默病老人,陪他们一起过中秋。同时志愿者还带着老人们游览了杭州“新街景”,让他们感受到杭州的“新变化”,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38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