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4 09:43:23
来源:中国网

苏经院机电技术学院召开新生班会

字体:

  近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2021级全体新同学完成到校报到。报到日当晚,机电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生班会。

  苏经院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朱汉敏为新生上好第一堂线下主题班会课,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回家,并提出三个殷切希望:一是生命至上,安全是第一。希望同学们关爱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心中有爱、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二是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一定要珍惜时光,把精力投入到有价值的学习和活动中,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厚德、强技的经贸人。三是勇挑重担,团队共欢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机电技术学院领导与新同学见面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转变学习态度,学无止境,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转变做事方式,在生活学习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提高素养,在人生最重要的时期塑造真善美的心灵;转变人生追求,牢记青年担当,同心共筑中国梦,响应时代号召,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工匠”。

  机电技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与新生正式见面,指导全体同学在校期间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社交能力,为毕业后更好适应和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2021级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一个月的线上学习,已经对本专业有了认识和了解。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更加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时感受到了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纠错】 【责任编辑:吴诗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