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9 10:44:40
来源:中国网

精准聚焦毕业季 有效帮扶出实招

字体:

  2个小时线上直播宣讲,12家著名企业登台,467个优质岗位……11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高质量岗位广聚高质量人才,以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云端开启。

  “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是深入贯彻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扩大政策资源的覆盖面和普惠性的一次创新探索。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共招募12家著名企业,467个优质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纺织服装、信息技术等各个领域行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岗位推荐,从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直播荐岗,让求职学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个人职业发展方向,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直播宣讲环节结束后,现场学生前往企业展位进行一对一的面谈交流,招聘企业为意向学生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并邀请学生前往企业作进一步洽谈沟通。

  据悉,本次活动是苏经院推行智慧就业行动计划的一次有益实践。下一阶段,学院还将围绕“新时代培养学生有新作为”的总体部署和“聚焦智慧企业、聚力智慧服务、成就智慧人生”的人才培养定位,全面落实“智慧就业”行动计划,落实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分层、分类、分专业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求职就业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纠错】 【责任编辑:吴诗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