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彩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6 09:10:27
来源:中国体育报

湖南体彩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字体:

  近日,由湖南体彩中心主办的“2022湖南体彩校园足球公益行”活动在会同、吉首两地开幕,两地各有100余名小球员分别在会同城北学校和湘西州吉大师院附小教育集团溶江小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支持湖南校园足球发展,培养广大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为湖南足球的人才储备添砖加瓦。2022年湖南体彩校园足球公益行活动走进湖南省校园足球发展相对滞后的湘西偏远地区,计划通过选拔的方式,发掘更多的优秀足球人材,并组建一支青少年足球希望之星队伍,定期进行专业的训练和高质量的比赛,为湘西地区乃至湖南省培养一批U7年龄段的优秀队员。

  湖南体彩曾多次开展“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公益体彩助力奥运 百万图书进校园”等活动,向湖南省一批足球特色学校及体育器材匮乏的中小学捐赠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图书。“2022湖南体彩校园足球公益行”是湖南体彩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助推校园足球发展的又一公益活动,助力湘西地区足球少年插上梦想的翅膀。

【纠错】 【责任编辑:涂文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