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10 16:09:46
来源:新华网

今日主角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字体: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个人都是时代的主角。今天我们关注的主角是他们——中国青年。

1

5月10日凌晨,托举着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标志着中国空间站正式开启全面建造。

长征七号遥五火箭、天舟四号货运飞船试验队队员们勇于创新突破,这支年轻的队伍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夺目光彩。

如果青春是条奋进的赛道,他们的赛道就是星辰大海——以青春之我,逐梦航天强国。

2

青春的赛道,不止一条。

怀揣梦想,笃定前行,青年们在不同的赛道上闪着光。

他们专注热爱。

他们勇于担当。

他们敢于攀登。

他们乐于奉献。

他们温暖有爱。

他们不负韶华。

他们是积极的行动者、热忱的奋斗者、果敢的冲锋者、勇毅的牺牲者,是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3

人们常说,青春不老。

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100年,吾辈青年,始终热血。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无悔,追梦不止!

 

监 制:朱永磊 邱小敏

策 划:李洁琼

文 案、视频制作:冯文雅

审 校:曹 滢

点击进入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徐可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9801121164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