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推出全国两会5G消息模拟体验产品带你全新视角看两会

2021-03-03 12:01:40

  3月3日,新华网重磅推出全国两会5G消息模拟体验产品,带你全新视角看两会。这是新华网继发布传媒行业首个5G消息应用标准后,在5G应用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该产品由新华网与中国移动基于短信小程序能力联合打造,可以帮助广大网民对5G消息的应用形态、应用场景有更直观的了解。

  当前,5G建设如火如荼——技术产业加速成熟、终端普及进一步提速、合作共赢生态初现。5G消息凭借其运营商级信息安全保障和丰富的内容形式、交互体验,在满足行业用户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同时,突破以往短彩信内容的限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丰富多彩的信息消费服务。

  据悉,5G消息应用可支撑富媒体消息、业务订阅、地理位置服务、日程提醒、智能问答、调查问卷、智能推荐等多种资讯业务,为用户的业务拓展打造新入口、新平台、新渠道。毫无疑问,5G消息将引领驱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为传媒变革升级的下一个主战场。

  新华网全国两会5G消息模拟体验产品,是新华网首款5G前沿应用产品,也是在发布《传媒行业应用5G消息业务总体技术要求》后,引领和推动5G消息技术在媒体行业应用落地,引导5G消息相关服务和产品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之举。

  依托新华网在全国两会报道上的独家优势和海量优质资源,该产品为用户建立起可以直接触达的信息通道,通过文本、图片、语音、视频等富媒体内容形态,完成一站式人机交互业务体验。

  用户可通过手机短信、扫描二维码等多个应用场景进入新华网全国两会5G消息模拟产品中进行体验。产品包括两会热点调查、两会智能问答、两会预约提醒、两会现场新闻、两会视觉、直播两会等模块,不仅可以让用户轻松获取全国两会的最新资讯,也能通过预约提醒服务,定制专属的两会日历。

  5G消息有多炫,跟随新华网全国两会5G消息模拟产品,一起开启与众不同的两会新体验! 

01013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