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物活起来】国宝有灵·文物日历(2023年1月9日-1月15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09 09:09:45
来源:新华网

【让文物活起来】国宝有灵·文物日历(2023年1月9日-1月15日)

字体:

  编者按:文物传承文明,国宝见证历史。博物馆的藏品是数千年中华文明历史发展最为直接的见证。为更好地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2022年,新华网文化频道原创推出了“国宝有灵”文化IP,以日历海报、短视频等形式进行传播。

  其中,《国宝有灵·文物日历》已经陪伴广大读者走过了一年的时光。2023年,为更好地凸显文物价值,展现国宝的文化魅力,《国宝有灵·文物日历》将以周历海报的形式进行呈现,并不时推出节日、节气、纪念日特刊,更有针对性、侧重性地展现国宝文物的历史底蕴,引导读者感受华夏文明特有的内在精神和核心价值,全面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延展阅读

《国宝有灵•文物日历》大型融媒体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