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2 09:05:26
来源:新华网

完美日记“小细跟”携手周迅 共探中国美的无限可能

字体:

  2022年,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成立五周年。五年以来,完美日记一直在探索美的道路上前行。无论是推出凝聚着产品团队的诚意和匠心的新品——恣意出色丝绒细管口红(以下简称小细跟口红),还是官宣周迅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品牌始终坚持“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不断拓展美的边界。

  “小细跟”口红背后的故事

  成立至今,完美日记的每款产品都有专属的诞生故事。从构思到打造面世,产品团队将灵感和心血熔铸于产品中,才有了一次次的创新与进步,“小细跟”口红也不例外。

  凭借精致典雅的外形、浓郁沉稳的色彩、顺滑舒适的质地,“小细跟”口红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200多万支(含礼盒)。“小细跟”口红在2020年初立项,当年10月底就成功上线销售,从开发到投产一气呵成。

  在确定概念阶段,产品团队巧妙抓住了赋予女生美丽与自信的“高跟鞋”这一灵感来源,并为这款口红起了“小细跟”这样一个昵称,打破人们对高跟鞋和红唇的刻板印象,鼓励女性无惧束缚,步步出色;在外观设计阶段,团队精益求精,不断进行细节上的优化和调整,改到第88版设计的时候,才最终敲定外观设计,金属外壳和本白皮革相结合,精致而又简约耐看;在质地调制阶段,团队在产品工艺上进行改良,历经76版配方调制,最终选择以澳洲坚果油脂和弹性凝胶体技术包裹色粉,多维球形粉体提高贴合力并增强光线散射,兼顾产品的哑光和顺滑。

  携手周迅传达品牌理念

  2020年10月19日,完美日记正式官宣演员周迅为品牌全球代言人,这也是品牌自成立以来的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

  演员周迅,真实、勇敢、率真,敢于挑战多元角色,凭借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此外,更被大众所津津乐道的当属她永远追随内心、拥抱自我的人生态度,积极探索自我,不为人生设限。完美日记与周迅牵手,将致力于一同打破审美桎梏,践行“美不设限”的品牌信念,向世界传递属于中国的美妆新时尚。

  以“每一步 都出色”为主题,周迅本色演绎了完美日记“小细跟”口红的首部宣传片。她打破定义、拥抱多元的独特态度,与“小细跟”口红想要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宣传片中,周迅黑白造型无缝切换,气场十足,洋溢着随性自信的风采,展现“打破定义”的自信态度:我的人生没有剧本,倾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走自己的路,让每一步都出色。

  探索多元化的中国美

  作为一个国产美妆品牌,在追寻美的道路上,完美日记从未停下探索的步伐,并在产品中不断融入“中国美”元素。2019年,完美日记以“粉黛高原”、“赤彤丹霞”等为主题,推出国家地理系列眼影,2021年3月,聚焦中国濒危动物,推出「丹顶鹤」盘,将中国的山河美色、自然万物融入眼影盘中,诠释自然灵动的中国美;2021年国际妇女节,与中国国家体操队达成合作,推出“小细跟”口红新色号L09“上场红”,展现中国姑娘在赛场上打破界限的自信之美;2020年开始,完美日记启动出海业务,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现中国美妆的风采……

  “中国美”具有丰富的层次,多元而又充满活力,具有无限可能性,这正像完美日记想要向大众传达的“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完美日记正在逐步将中国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符号和意象进行提炼,将科技和文化相融合,对“中国美”元素进行生活化的阐释与表达,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美妆产品。当消费者精细化、细分化的需求与民族自信心共同增长,当年轻人正在成长为传递“中国美”的新一代力量,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会以民族价值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未来,完美日记将继续忠于原创,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周迅一同传递“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为新生代女性打造触手可及且超越期待的美妆产品和体验。(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李雅容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