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桥》发布“三炸水门桥”设计特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09 15:32:05
来源:新京报

《水门桥》发布“三炸水门桥”设计特辑

字体:

2月9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三炸水门桥之战术设计”特辑,揭秘幕后的拍摄故事。监制、导演徐克协同众主创,通过严格的史料考据与军事知识学习,研究大量的战役战术,设计出“四路炸桥”的战术配合,展现出志愿军与众不同的战斗思想与智慧,呈现战士们无所畏惧的精神意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演员们都主动挑战拍摄极限,为还原战场上最真实的志愿军状态,在密集的炸点中一次次忘我拍摄。

演员们为了还原战场上最真实的志愿军状态,在严寒的天气中挑战着拍摄的极限。饰演伍千里的吴京被炸到眉心却心系拍摄,要求“再来一条”。饰演伍万里的易烊千玺在片场时刻保持入戏,坚持不休息。饰演梅生的朱亚文主动要求身上多点炸药量,让自己 “疼一点更真实”。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累计超过29亿元,打破75项票房及观影人次纪录。(记者 滕朝)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