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 协创共进 新华网与中国国家话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07 12:44:41
来源:新华网

聚势谋远 协创共进 新华网与中国国家话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2月6日,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话剧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健、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依托新华网强大的融媒传播、平台资源与中国国家话剧院丰富的艺术创作与和人才资源,把握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新机遇,在围绕优质内容的精准推广,开启共赢新模式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健致辞中表示,文艺作为时代前进的号角,能够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本次新华网携手国话,将在内容资源强化、品牌价值提升、渠道流量拓展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在发言中说,对双方开拓数字化演播前景、深入双演融合发展的合作充满期待。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围绕创作精品剧目、内容共建;孵化优质IP及精品短剧研发制作等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上台致辞

  始终坚持创作和演出高质量、高品位的优秀戏剧作品的中国国家话剧院,经过多年的努力打磨,在剧目创作、发展、推广上持续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同时也挖掘培养了众多优秀文艺工作者。作为互联网传播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新华网近年来一直在突破行业壁垒、进行跨界合作方面大胆探索、广泛尝试,推出了一批批具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宣传报道和文化产品。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中国国家话剧院推出的首部戏剧影像作品《英雄时代》宣传片,主演刘佩琦、李光洁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未来,新华网与中国国家话剧院将借助各自优质资源,着力推进主流媒体和文艺界深度融合,共谋新思路、共推新举措,共谋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朱家齐)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