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7 18:52:31
来源:新华网

王康兰:做好上下游的桥梁 提升怡亚通行业影响力

字体:

  11月7日,2021中国·前海 现代服务业与全球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深在上海举办。论坛由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怡亚通”)主办。在于论坛同期举办的专场签约活动上,怡亚通与飞利浦、法国SCHNEIDER、每日黑巧等品牌企业达成进口战略合作。

  怡亚通签约代表、怡亚通380快消平台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康兰认为,怡亚通在过去一年,发挥了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优势,在业绩上取得更进一步的增长。

  王康兰重点介绍了怡亚通母婴事业部的运行模式,目前,母婴事业部主要是围绕核心品牌,做好分销、营销、物流、资金等服务。这套模式的先进性体现在它完整的运用了供应链整合思维,“所以我们的成绩还是不错,今年总签约金额为33.4亿。”王康兰坦言,模式并非一成不变,未来还需要不断根据时代的变化、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调整服务模式,做到与时俱进。

  对于未来,王康兰表示,希望怡亚通母婴事业部更好地做好上下游供应链的桥梁,提升怡亚通在行业的影响力。

【纠错】 【责任编辑:索炜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