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7 18:51:37
来源:新华网

闵成伟:调整服务模式 以数字技术提升品牌终端优势

字体:

  11月7日,2021中国·前海 现代服务业与全球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论坛上,怡亚通与飞利浦、法国SCHNEIDER、每日黑巧等品牌企业达成进口战略合作。

  怡亚通签约代表、怡亚通家电行业公司总裁闵成伟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本次签约成功,体现了客户对于怡亚通在品牌运营、渠道拓展、消费者服务等方面能力的认可。

  据了解,依托多年供应链服务和资源沉淀,怡亚通家电行业公司构建全新发展战略,洞察行业需求,以品牌运营、大品牌平台服务、新零售、数字化为业务布局,整合资源,积极探索以S2B2C产业路由器模式。2021年3月,怡亚通全新推出赋能家电全产业链的供应链与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家电客,助力全渠道家电商家做好数字化转型,让家电生意更简单。

  据闵成伟介绍,就他负责来的家电行业来说,过去几年对以前零散的服务模式进行了调整,目前更加注重满足重点企业需求,通过数字技术的发展, 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品牌终端优势。“目前我们也在利用数字化技术,发展供应链线上平台,打通流通环节,帮助品牌快速直达终端,能够一站式采购到更好的商品。”

  对于行业来说,供应链本身的变动应是先于企业和品牌的。作为行业负责人,闵成伟不仅看重当下,更看重未来。闵成伟表示,无论从自身能力还是品牌价值实现角度,都希望在接下来三到五年,帮助更多的品牌实现效率提升。“在帮助品牌渠道成长的同时,我们也要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怡亚通每个行业公司都能够孵化的产品和品牌,更好地满足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索炜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