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9 10:36:03
来源:新华网

怡亚通与飞利浦签订2022年度战略合作

字体:

  11月7日,由深圳市商务局、宝安区人民政府指导,怡亚通主办的“立足湾区,连接全球——2021中国·前海现代服务业与全球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飞利浦与怡亚通签订2022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供应链与营销跨界融合给企业带来创新和机遇。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程凝表示,飞利浦与怡亚通共同的目的是服务消费者,双方在这一点上有广阔地可拓展空间。

  双方在过往的合作中,共同开拓了很多的数字化销售平台,同时也将在2022年上半年,在中国建立深圳研发中心。

  在未来合作当中,程凝期待和怡亚通共同探索在满足呵护消费者健康过程当中,以自己的品牌科技研发实力,以及怡亚通本土化分销、营销以及深入消费者深入各个地区各个城市的能力,用中国的速度为中国的消费者定制一个数字化营销的全链路,满足日新月异的变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怡亚通与飞利浦从2015年开始合作,至今有6年的合作历程,在紧密协作下,双方共同走上了发展快车道,实现了“1+1>2”的双赢局面。随着新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双方将集中力量对线上渠道重点出击,全面完成公域+私域流量的线上销售矩阵布局。

  未来,飞利浦和怡亚通供应链平台将深度融合,通过端到端全链路解决方案,从一盘货管理、营销洞察、产品研发、渠道拓展、资金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索炜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