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智趣车生活思皓X6上市 燃爆智能音乐座舱新风潮-新华网

乐享智趣车生活思皓X6上市 燃爆智能音乐座舱新风潮

2022-06-23 11:06:29 来源: 新华财经

一直以来,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优秀的产品、坚实的品质、卓越的智能化体验,满足用户需求,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生活体验。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汽车品牌也在不断完善自身品质、贴合智能汽车时代消费需求,以更高性价比和更贴心的产品设计,满足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

作为国内汽车品牌的佼佼者,江汽集团思皓乘用车于6月19日推出了智能音乐座舱——思皓X6。一直以来,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优秀的产品、坚实的品质、卓越的智能化体验,满足用户需求,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生活体验。

思皓X6定位为家用紧凑型智能音乐SUV,车长4505mm,轴距2660mm,搭载二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新一代飞鱼OS智能车联网系统,全车布置11个高品质扬声器,拥有智能辅助驾驶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思皓X6造型集合了时尚、前卫和科技元素,型面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更具力量和设计感。“双L战机垂翼”的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大灯组合,风格独具,更以高精度为驾驶提供安全保障;“吉他音弦”贯穿尾灯延伸视觉宽度,二十颗高品质LED灯柱灵动点亮,彰显弦动之美;内饰上,独特的叠色打孔座椅,兼具美感的同时彰显个性时尚。

作为十万元级领先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思皓X6HOL-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视觉AI技术为切入点思皓X6以视觉AI技术为切入点,运用高阶算法,搭载车规级SOC芯片-Mobileye EYEQ4视觉处理芯片,强算力和协同能力可准确识别图像中的车道线、刹车状态信号等,迅速做出应对,智能防撞预警ADAS相机为车内乘客安全保驾护航。360度全景天眼记录仪、远程发动机启动、数字钥匙,以科技力量助力车主高效出行。

为契合青年人使用习惯,思皓X6搭载了HOL-OS智能座舱系统,不但可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同时丰富的生活应用便于车主操作。10.25寸组合式虚拟仪表+12.8寸智慧大屏,打造出舒适的宽屏驾驶舱,全新讯飞飞鱼OS生态系统,集成众多头部多媒体应用,资源任享;爱车顾问,提供简单、高效知识数字化服务,覆盖用车、养车等5000个知识场景答案。此外,远程软件更新(OTA)支持通过云端互联进行远程软件更新升级,实现功能进化和性能提升,给车主带来更便捷精彩的出行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X6全车布置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搭载11个高品质扬声器、亚诺德ADI Sigma300系列DSP解码芯片、拥有295MIPS运算算力、毫秒级的处理速度,结合音效算法重建车内声场,使车主在车内即可享受“声临其境,独享天籁”的现场氛围感。思皓X6的上市,将助力“皓朋友”们乐享智趣车生活,也将掀起10万元级智能家用SUV的价值升级,引领10万元级智能音乐座舱的新风潮。

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车载智能技术模块,思皓X6研发持续两年半,与科大讯飞、安徽域驰、相芯科技等行业实力企业通力合作,投入巨资,最终打造出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于一身的思皓X6。

思皓乘用车联合科大讯飞、地平线、华为、腾讯等行业一流合作伙伴,持续升级和迭代智能网联技术;其高智能、高性能、高柔性的“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智能出行体验。

思皓乘用车的智能化水平也获得行业权威认可,其产品曾分别夺得荣获i-Vista的最高等级年度智能车型及APS自动泊车挑战赛一等奖。“十四五”期间,思皓乘用车将积极顺应智能化汽车的时代需求,继续在用户思维和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围绕使用场景定义产品,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