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胥口镇:暖心走访企业 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30 16:19:50
来源:新华网

杭州富阳胥口镇:暖心走访企业 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展宏“兔”谋发展,正月初七、初八,杭州富阳胥口镇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向会员企业和乡贤代表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胥口镇相关领导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胥口镇2022年发展成果,描绘了2023年发展蓝图,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为葛洪丹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乡贤能够群策群力,对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用心用力用情共建故里,不负故土厚望。

  同时还前往海正生物以及瀚晖制药,在座谈会上,胥口镇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向企业员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此外,还叮嘱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注意事项,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平稳有序。

  胥口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胥口镇希望商会不断加强商会建设,加强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搭建好更加广阔的企业发展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帮助,实现以商促会、以会促商、合作共赢。同时,商会的壮大离不开会员的努力和监督,希望会员企业多提宝贵意见。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