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7 16:17:07
来源:中国国家人文地理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

字体: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是根据中央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有关要求,为全面打造城市精神、提升城市影响力,由国家有关部门主导,中国地图出版集团组织实施的国家重大出版工程。

  根据中央的有关要求,《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拟通过2-3个五年计划,实现地级市的全覆盖。

  丛书定位

  丛书定位为“传承历史文化、展示地理国情、宣传发展成就、描绘城市蓝图”,权威、立体、详细地展现城市的历史文脉、地理国情、人文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是一张鲜活的城市名片、一部权威的中国人文地理百科全书。丛书面向国内外发行,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促进文化交流,全面提高中国城市全球影响力和吸引力。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西街3号

联系人:陈宇

电话:010-83543927

【纠错】 【责任编辑:陈硕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6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