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能源发展年会将于4月17日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9 17:33:15
来源:中国网

2024中国能源发展年会将于4月17日召开

字体:

  由中国能源学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以及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举办的“2024中国能源发展年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京举行。此次论坛聚焦于增动能、辟赛道、加速打造能源新质生产力,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

  中国能源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球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推进。在这一背景下,中国能源发展年会将汇聚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领导以及政府代表,共同探讨能源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政策环境以及未来挑战与机遇。

  该论坛的召开对于我国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将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促进能源行业的创新和转型。通过这样的会议,可以期待会有更多关于能源发展的新思路、新策略和新方案得到提出和讨论,为我国的能源行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能源发展年会是中国能源行业的一次盛会,同时,这也是一个展示我国在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展望未来发展方向的窗口,对于加强国内外能源合作、推动全球能源治理体系变革具有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