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品质 领跑行业丨波司登荣获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4 15:57:54
来源:新华网

恪守品质 领跑行业丨波司登荣获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

字体:

近日,中国羽协工业协会在线上召开“2021年羽绒检测技术比对试验结果发布暨检测技术研讨会”,并印发羽绒检测技术比对实验满意结果实验室名单。波司登测试中心在比对试验项目结果中成绩优异,荣获“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称号,持续领跑行业检测技术和品质创新。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可实验室

本次比对试验项目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首次举办,全国共75家实验室报名参加。波司登测试中心在IDFB标准和国标两组比对中结果均为满意结果,被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授予认可企业实验室称号,发放“优秀证书”并在业内进行重点表彰。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6年,成为全球知名的羽绒服品牌企业,连续27年中国市场销量领先,羽绒服规模全球第一(销售额、销售量同时位列第一)。多年来,波司登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坚持品质为本,甄选高品质材料,将先进科技和匠心工艺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凭借着工艺、科技、设计上的精益求精,研发推出100%中国原创顶配羽绒服——登峰2.0、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等高品质羽绒服新品。波司登还积极参与羽绒服装GB/T 14272-2021《羽绒服装》、GB/T 10288-2016《羽绒羽毛检验方法》等标准的制修订,以品牌质造赢得时代主流用户人心,以尖端科技参与到国际规则的制定,推动制定羽绒服国际行业标准,提升民族品牌国际话语权。

中国原创登峰2.0致敬登峰精神

产品的品质,始终是品牌建设、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波司登将在行业协会的领导赋能下,持续强化检测技术创新应用和交流分享,通过技术创新助力品牌产品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和品质的中国羽绒服,真正在全球市场叫响“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全球羽绒服行业的发展方向。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