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28 09:21:08
来源:新华网

《营养翻译官》健康食肉小百科:口袋新宠——即刻吃出新时尚

字体:


  《营养翻译官》是新华网为助推“国民营养计划”而推出的一档以“权威营养解码,享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新营养科普节目。

  大家好,我是营养翻译官,本集尤其适合年轻人观看!也许你此刻正在外工作或坐在电脑前,如果感觉肚子突然有点饿了,你的手边或口袋里,是否存有随时随地补充能量的食物呢?

  当下人们生活节奏加剧,面对诸多工作学习方面的压力,人们往往作息不规律、饮食不按点等,这些都在消耗着你的身体能量,如果不及时补充能量,会导致过度饥饿,不利我们的身体健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长期饥饿,实际上对人的身体机能和各个器官正常功能都是有很大危害,有的人甚至因为长期饥饿,经常会有晕厥。儿童、青少年长期饥饿完全可能造成他的生长发育迟缓。长期饥饿还会造成酮症酸中毒,引起我们很多包括肝脏,肾脏功能都会发生影响,对人的危害很大,所以我们不能长期过度饥饿。

  当我们不能及时吃饭时,如何可以快速克服饥饿现状,及时补充肌体能量呢?健康生活,不但要吃,还要及时吃,更要时尚轻松的吃!

  让我们听听H仔有哪些时尚美味推荐。

  【美味一刻】——嗨,我是吃货H仔,推荐一个营养放心速食哦,优质工艺上选食材,配以鲜美辣爽的藤椒调味,椒香四溢,一口吃出时尚健康新美味!无论是日常工作补给、还是下饭追剧、炒菜煎炸、休闲标配、旅游烧烤,都可随时装进口袋,即刻补充能量哦!

  各位观众朋友们,上述推荐的口袋新宠你们记住了吗?随时随地备两根,补充能量每一天,善待自己,善待生活!感谢各位观看,大家再见!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