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2 15:31:40
来源:新华网

白象食品全力保障河南抗洪抢险一线物资

字体: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

“一场大雨困住了很多人,如果你刚好在附近,这里免费为你提供食物、水及休息区域”,7月20日晚,白象食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这条救助动态,对很多被困的上班族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消息很快扩散开来,不少被困在白象食品集团附近的市民通过此动态拿到了补给的食品和饮用水。“暴雨把我困在了公司,一直饿着肚子等待救援,看到白象发布的信息,及时与他们联系,顺利拿到了方便面和水。”位于郑州世贸大厦白象食品集团总部向广大群众免费提供泡面、热水及休息区域。

连日暴雨给河南各地人民群众带来巨大困难,为支援河南省抗洪抢险,经过连夜紧急准备,白象食品于7月21日上午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大一附院捐赠方便食品2500箱,共计30000余份,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截至目前,第二批方便食品也已发车。

大爱援助,一辆辆厢式货车开出白象工厂,安顿好家中受灾情况的白象员工坚守岗位,保障救灾物资的生产、装车和运输,物资运输途中险象环生,克服路段塌方、堵车、路上积水,途中困难的路段,白象驰援车辆受到警车护送开道,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为爱驰援我们一直在行动。

7月20日晚,白象食品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在白象食品总部备好免费的泡面、热水和休息场所,在微博发布互助信息,坚守整晚迎接附近的受灾民众,万众一心,共同克服困难。7月21日上午,在微博上收到了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求助信息“因持续特大暴雨,郑州市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第一时间把院内600多名孩子安全转移到了郑州市委党校,现急需大量速食食品、面包、牛奶、水、方便面、火腿肠、应急药物等物资。”白象食品官方回复“已收到”,应急小组迅速响应,在得到消息后,紧急筹备,仅用3个小时就把急需的方便食品送到他们手中。你的需要就是我的使命!白象食品互助信息仍在持续发布中,位于受灾中心的白象食品,心系灾情第一线,全力互助!

作为生长于中华大地的民族企业,白象食品始终心怀大众福祉,长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白象食品第一时间成立线上公益助援小组,全力助力政府及社会各界,配合有关部门参与灾情救援。通过微信、QQ群和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收集和统计受困群众信息,核实完信息,迅速将方便面、饮用水等救助物资送到受灾市民手中,并随时提供容身之所。白象食品也将持续收集受灾地区抗灾需求,提供信息对接和物资支持,并配合有关部门参与灾情救援。郑州加油,河南挺住!大家安好,我们同在!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