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9 10:24:56
来源:新华网

China Up向上的力量,雪梨邀你来打榜

字体:

7月30日,新华网携手电商主播雪梨Cherie(下文简写为雪梨)举办的以“China Up,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活动即将收尾,落地带货直播。提及雪梨,除却电商主播身份更多人想到的是她的女装品牌XUELI,作为从淘宝平台走出来的第一代红人服装品牌,如今已经成为电商女装品牌中的领军品牌。特别是XUELI女装中的代表产品“China Up新国潮”系列更是作为新国货代表被很多人熟识。

提及“China Up新国潮”系列,雪梨表示,这是XUELI女装品牌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中国作为全球消费市场排名前列的国家,它的消费市场也有一定的特殊性,国潮、新国货的含义并不是简单地将传统元素加入衣服中,而是新与旧的思维碰撞、模式碰撞、概念碰撞,再随之融合发展,找到属于自己特色的“中国潮流”。“China Up”不仅仅是服装本身,更多的是代表着80后、90后对精神层面的追求,他们对个性化与情怀的追求,促使着国潮的新国货的快速成长,对XUELI乃至其他品牌而言,是责任也是机遇,他们身上都会有一份用“China Up”去推动国潮和新国货良性发展的责任,形成以服装为基础延续的年轻精神文化。

从服装行业延伸到直播行业,越来越多代表“China Up”的国货产品进入直播间,被消费者熟识。受益于中国经济以及电商的发展,带动经济上升的同时,用户的消费视野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消费审美都逐渐有了自己的判断,不再是只认外国品牌的时代,国货和自主开发的消费品牌到了真正的黄金时代。

在雪梨直播间,上架的国货品牌也表现出明显的创新优先,多元化生态发展优先的特征。中国制造不仅仅做到供应链技术的提升,而是整个产业的变革。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原本传统的产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向上的国货潮流品牌也真正在了解市场、观察市场、分析年轻人真正想要的潮流,就像“向上”这个词,不断的突破自我,不断向上爬。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