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助力中国冰雪事业——三亿冰雪梦 燃梦正当时-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8 00:08:00
来源:新华网

康师傅助力中国冰雪事业——三亿冰雪梦 燃梦正当时

字体:

短短几年间,中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走进山海关,跨过秦岭淮河,不仅遍及大江南北,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和潜力。冰雪赛事活动高潮迭起,冰雪运动场所星罗棋布,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大众参与热情越来越高……曾经小众的冰雪运动,如今已融入人们的日常健身生活。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愿景变成现实,是国家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也是社会各方力量通力合作的结果。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康师傅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长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从里约到平昌,从东京到北京,从国际马拉松到中国女排,各项体育赛事上,总有康师傅默默支持的身影,为运动员们带来安全美味的中国味道。

在高速发展冰雪运动的契机下,康师傅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中国冰雪运动员科学膳食定制的号召,并凭借在食安、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2019-2022年度唯一的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

2019年,康师傅正式向冬运中心交付完全通过权威反兴奋剂中心检验的首批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版康师傅速达面馆”。速达面馆集美味、营养、安全、健康、方便于一体。

2021年12月31日,历经两年的潜心研发,康师傅再次成功向冬运中心交付二代升级中国冰雪运动员定制产品——冠军食堂高能牛肉营养面和冠军食堂轻食牛肉营养粉。“冠军食堂”实现了科学化原料配比,量化各种营养素,满足运动员每日所需营养。蔬菜包、面条、牛肉包都采用全新科技,兼顾了营养和口感。更突破性地开展GI专业检测,并通过了248项反兴奋剂禁用物质检测,为冰雪健儿科学膳食保驾护航。

作为快消行业龙头企业,康师傅展现出了民族品牌的作为与担当: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承诺,以及冰雪运动与产业创新相融合的指导方针,研发安全健康营养的运动膳食产品……一代和二代冰雪定制产品的成功交付为体育健儿提供了更好的备战保障,康师傅将继续砥砺深耕,为三代产品研发蓄力引航。

从赛场到生活,从选手到大众,一项项承诺从蓝图变为现实。康师傅助力中国冰雪事业跑出加速度。康师傅让营养、健康、美味成为产品的底色,以科技为科学膳食赋能,为美好生活添彩,更为推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