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03 17:23:41
来源:新华网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举行

字体:

  

“梦回刺桐港”启动

  2月3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及其系列活动,与会嘉宾等500余人共赏“蓝色海湾、梦幻之域”的山水人文之美、共商“融合发展、携手共进”的文旅发展之策。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表示,本届旅游发展大会为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并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到泉州和台商投资区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享文旅发展红利、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千年海丝再扬帆,古港新城焕新颜。”台商区党工委书记林荣忠说,台商区将充分利用历史和自然最宝贵的馈赠,弘扬传承千年的唐宋文化,运用现代科技再现宋元泉州市井十洲人的繁华景象,利用得天独厚的全国最美海岸带资源,建设成为全国优质滨海旅游、生态旅游目的地和网红城市IP,利用独特的乡土和华侨文化资源,精心谋划“乡村旅游”,欢迎广大宾朋来台商区感受海丝新城与众不同的韵味和魅力。

  颁发台商区文旅总顾问聘书

  颁发台商区文旅顾问聘书

  盘扣乐风沙滩艺术节启动

  当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正抢抓机遇,围绕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和蓝色海湾文旅综合体目标,一方面加大文旅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力度,一方面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此次文旅发展大会的召开,也吹响了台商区2023文旅发展年的行动号角,台商区将不断完善文旅产业体系,优化文旅产品供给,打造泉州中心城区的会客厅,当好海峡两岸文旅融合发展的桥头堡。(肖萍萍、吴翠绵)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