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15 09:29:24
来源:新华网

2020年全国投教动漫大赛优秀作品:《京都股事》

字体:

  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成熟资本市场,既要健全有效的硬制度,为市场“立规矩”;也要健康成熟的软文化,为市场“引方向”。

  时值315,为推动投资者教育保护与文化创意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积极性,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深交所,举办2020年全国投教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展。 此前,深交所先后举办两届全国投教动漫大赛,征集作品7610件,作品网上阅览量累计超过12亿人次。

  本次展出的获奖作品,以“丹青妙笔‘话’股事”为主题,分“看历史”“重保护”“树理念”三个篇章,旨在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揭示风险、传递理念。

  这些作品分别来自个人投资者、知名漫画家、证券从业人士、高校师生等,涵盖漫画、书法、摄影、剪纸、折扇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凝聚着创作者们的智慧和创意,阐释着资本市场建设者、参与者、同行者们的拳拳心声,抒发对资本市场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以下为中信建投证券投教基地出品的漫画类优秀作品——《京都股事》。

 

点击查看作品展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刘丽媛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19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