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扬帆计划·证券行业大学生实习”之“入行前的一节课”线上投教周活动即将开启
2021-09-17 14:2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充分发挥证券行业在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展示证券行业的社会责任,机构间市场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教育基地、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10家证券公司投教基地,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指导下,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启“扬帆计划·证券行业大学生实习”之“入行前的一节课”线上投教周活动。

  “入行前的一节课”线上投教周活动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证券业协会与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扬帆计划·证券行业大学生实习”的后续活动,9月22日至9月28日,将在证券食堂直播平台开展10场线上投资者教育直播。

  本次线上投教直播主要包含十大行业:金融、军工、传媒、医药、机械、计算机、新能源、化工、环保以及通信,

  通过行业分析的视角,回顾行业历史发展进程,预测未来行业的就业前景,帮助高校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提升金融素养。

  活动将于9月22日至28日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为期5天,每天2场直播,共计10场。每天晚上8点开始直播,通过直播链接或者二维码,即可前往直播间观看。

  以下为活动时间和主题安排: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扬帆计划·证券行业大学生实习”之“入行前的一节课”线上投教周活动即将开启-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787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