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入行前的一节课】化工行业发展及前景趋势
2021-11-10 16:10: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积极响应“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号召,扩大投资者教育进校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对各行各业行业的兴趣,机构间市场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教育基地、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10家证券公司投教基地,开展的“扬帆计划·证券行业大学生实习”之“入行前的一节课”线上投教周活动。

  本次线上投教直播通过行业分析的视角,聚焦金融、军工、传媒、医药、机械、计算机、新能源、化工、环保以及通信等十大热门行业,回顾行业历史发展进程,展望行业就业前景,帮助高校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提升金融素养。

  本期课程为山西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员程俊杰讲授《化工行业发展及前景趋势》。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入行前的一节课】化工行业发展及前景趋势-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0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