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2 16:14:45
来源:新华社

权威解读|多方面着力实现经济稳增长 建设强大而有韧性的国民经济循环体系——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字体: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围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

  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了哪些重要信号?我国应着重从哪些方面发力来实现经济稳增长?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循环,如何打通堵点卡点?稳住市场主体,如何更有力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如何理解建设强大而有韧性的国民经济循环体系?

  围绕这些重大议题,新华社记者线上专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对会议内容进行解读。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的声音!

  记者:梅元龙、阮帅

  编辑:梅元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新闻链接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