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联合公安新城分局走进昆仑社区
2022-06-28 14:5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近期,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联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走进昆仑社区开展《股东来了》2022专项宣传。

  今年的《股东来了》宣传,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积极联合公安部门共同开展,一方面依托公安民警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促进宣传,另一方面,能更加有效的深入社区居民当中普及最基础的金融知识。

  当天活动正值夏日炎炎,室外温度近40度,新城公安民警与联盟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在昆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股东来了》宣传资料以及有关注册制改革、反洗钱、防非反诈等多项主题宣传资料,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不断咨询和提出遇到的问题,积极了解最新的证券投资和维护自身权益的相关知识。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们积极注册《股东来了》并参与活动、公安民警还帮助社区居民下载反诈APP,给社区居民增加一层“保护衣”。一上午的活动,共有1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有效地推广和宣传了《股东来了》2022,同时向居民们普及了注册制改革和防非反诈知识,对助力推进防非反诈工作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陕西投资者教育领航者联盟联合公安新城分局走进昆仑社区-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8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