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2 10:51:52
来源:新华网

专访:中国市场开放对经济全球化产生积极效应——访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

字体:

  新华社巴黎9月2日电 专访:中国市场开放对经济全球化产生积极效应——访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

  新华社记者刘芳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市场持续扩大开放,在促进消费升级、经济全球化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产生了积极效应。

  费博瑞说,欧莱雅7月下旬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是其连续第二年参加这一展会。“我们由此看到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的信号和更多发展机遇”。欧莱雅不仅通过展会展示新产品,而且进一步加深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把握与行业伙伴共创更多未来的可能性。

  “通过这一平台,可将全球美好事物带给中国消费者,并用中国经验来激励其他市场,”他说,“我们对今年的参展成果十分满意。”

  在费博瑞看来,中国市场不仅从规模和增长速度来说最为活跃,而且拥有强大的数字生态圈,可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体验,在开放式创新发展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壤。外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继续增强。

  他说,中国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搭建畅通国内国外市场的重要平台,将加快中国与世界的融合。“欧莱雅将持续加大在中国投资,共享开放机遇。”他说。

  费博瑞表示,欧莱雅致力于以消费推动可持续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通过中国提供的广阔平台,欧莱雅可利用可持续消费的重要驱动力,携手更多伙伴继续扩大可持续消费共赢生态圈,从而共同创造更加低碳、更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89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