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7 17:38:55
来源:新华网

“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启动

字体:

  9月5日上午,由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刘福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以及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品牌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80余人出席活动。

  徐兵在致辞中表示,商务部高度重视消费促进工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作为商务部的直属机构,是国家重要的贸易促进机构,将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创新发展、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深入践行《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发展业态、拓展展会功能、完善增值服务,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祥楠在致辞中表示,家居行业坚持全产业链协同,汇聚上下游资源,赋能市场消费升级,打造互利共赢的多元化家居生态圈,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的启动,助力推动了中国家具跨越式发展。

  车建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但机会始终是存在的,并坚定看好家具行业的未来。“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的启动,更让人信心倍增。展会作为家具行业和建材行业的风向标,将持续赋能大家居,积极创新谋变,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

  刘敏、徐兵、刘福学、徐祥楠、李文锋、车建芳等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幕仪式。

  家居焕新消费节是“2022国际消费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之一,服务提振消费信心,营造良好消费氛围,推动消费继续成为经济主拉动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纠错】 【责任编辑:陈延特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