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 走进中国广核-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10/ 24 14:55:40
来源:新华网

“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 走进中国广核

字体:

  近日,“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中国广核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深圳证监局共同主办,上海证券报、中国广核承办,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广发证券协办,中国广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尹恩刚、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媒体记者等出席活动。

  专场活动围绕“安全高效发展核电 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主题开展。由个人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和财经记者组成的股东观察团实地探访了中国广核阳江核电基地,在公众信息中心科普展厅,股东观察团观摩机组运行原理展示模型;在模拟机教研室,大家了解到基地为保证工作准确、高效、安全而专门设置的教员监督、复述核对等工作机制。

  在问答环节,部分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媒体记者以及投资者服务中心代表就发电增长空间、安全与发展、三代核电技术成熟度、核能应用场景拓展、公司研发优势、未来发展规划、ESG等内容现场与中国广核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系列活动,旨在搭建投资者与蓝筹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帮助投资者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上市公司,助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资本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高畅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992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