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展新法式魅力 东风标致助力“2022中法文化之春”成功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21 14:32:26
来源:新华网

尽展新法式魅力 东风标致助力“2022中法文化之春”成功启动

字体:

4月20日,第十六届“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作为活动的首席战略赞助商,东风标致携508L巅峰版倾力支持。

活动现场,法国驻华大使代表罗梁表达了“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意义以及对东风标致的关注和支持。从2006年启动至今,“中法文化之春”始终在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自由对话并奉献高质量的艺术活动。它不仅仅是一个艺术节,更是观众在艺术创作无国界的疆域的遨游中最长情的陪伴。作为一个拥有法式基因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新法式”风潮。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贺勇表示,今年是“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第16届,也恰逢神龙汽车成立30周年。30年间,神龙汽车为加强中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友谊传承做出不懈努力。神龙汽车旗下两个品牌: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为620多万车主带来极具法式潮流的汽车产品、服务及用车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法式生活的魅力。这与“中法文化之春”长期以来倡导的“跨国跨界,交汇碰撞”理念十分契合。新的一年,神龙汽车将继续为中法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为双方友谊传承注入新活力。

一直以来,“中法文化之春”凭借创新精神的艺术选择,树立了鲜明的身份识别,在视觉艺术、表演艺术、音乐、电影、文学和思辨等领域推介知名作品。观众认可度逐年上升:2021年,“中法文化之春”线下观众超过90万,线上观众达750万,68个项目在全国14座城市落地。

2022年4月21日至7月31日,第十六届“中法文化之春”将在中国25座城市,开展72个项目,涵盖音乐、视觉艺术、电影、时尚等众多文化领域,包括“夏至音乐日”“图像小说节”“思想之夜”等活动。

作为拥有法系魅力以及设计师基因的汽车品牌,标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并始终充当着两国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倾力在中国推广“新法式”生活方式和文化传统。去年以来,东风标致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多个维度,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产品方面,东风标致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加速新产品投放节奏。从去年4月起,东风标致陆续推出“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2008 THE ONE—法式潮品SUV”,四款新品与 “大有品质生活家轿—408”合力,在5个定位清晰的市场区间满足各类法系车粉丝和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需求。

服务方面,东风标致顺应法系车粉丝对服务体验的更高期待,配合品牌焕新步伐,推出了“5心4保”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诚意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东风标致根据客户及终端网络的反馈,对服务进行持续升级和快速迭代,推出了包括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设立客户关爱基金、维保分时预约、节假日高速公路不限品牌免费关爱服务等一系列升级服务。

品牌方面,东风标致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打造与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东风标致进行了一系列用户共创活动。从与“狮粉”共创标致“设计师”品牌形象,到车主故事选拔感悟“标致生活方式”,再到新法式之旅体验“高品质生活乐趣”,东风标致持续加强与用户互动,提升用户品牌参与感和满意度。

接下来,东风标致将在助力“2022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开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速新车型投放(包括首款全新狮标车型),并通过更多品牌、产品和服务共创,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全方位展示新法式魅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纠错】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