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佳辰开启预售,价格区间6.98万元—10.58万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28 16:56:30
来源:新华网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价格区间6.98万元—10.58万元

字体:

4月28日,五菱佳辰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6.98万元-10.58万元。五菱佳辰作为五菱全球银标第三款车型,也是五菱银标旗下首款7座家用车。

五菱佳辰采用全新“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车身设计以精致、律动为审美基调。前脸采用极具品牌辨识度的飞翼式中网,搭配钨光电镀材质的双层格栅,银标五菱 LOGO 镶嵌其中,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20mm/1760mm,轴距长达2760mm。新车采用剧院式阶梯式座椅布局,3排7座享受三排平权主义,保证各排乘客拥有同样优异的视野和舒适的乘坐空间;用户可自由选择2+2+N灵活多变的座椅模式,即4、5、6、7座随意切换;中排可前后移动120mm,椅背最大可向后调节至150度;第三排座椅以四六分形式翻倒或折叠,后备箱最大容积1177L,满足多人出行或载物的需求。

在互联网科技越发成熟的情况下,智能互联系统需要更符合实际用车场景,并不断升级迭代。五菱佳辰通过搭载五菱自主研发的持续迭代成长型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 灵犀系统,提供“车、人、生活”沟通的操作体验。

五菱佳辰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04kw,最大扭矩达到 250N·m,最大马力 147 匹,匹配模拟 8 速 CV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 7.2L(WLTC 工况)。

近年来,随着多人口家庭数量的增加,有更多的车企将目光聚焦 6 座、7 座及以上的家庭用车细分市场。五菱佳辰正是为此而来,旨在满足多人口家庭多场景用车需求,出击十万级7座家用车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