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好图精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1 10:05:16
来源:新华网

国内新闻好图精选

字体:

4月3日拍摄的晨曦下的汉阴县漩涡镇堰坪村古梯田(无人机照片)。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1.2万亩凤堰古梯田在油菜花的映衬下,满目锦绣。有200多年历史的凤堰古梯田,是目前秦巴山区发现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清代梯田。

新华社发(皮勇维 摄)

这是3月25日拍摄的敦煌莫高窟景区雪景(无人机照片)。

3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敦煌市迎来一场春雪。雪后的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银装素裹,景色如画。

新华社记者 张智敏 摄pagebreak

4月2日,北京市郊铁路S2线列车在居庸关长城脚下的山花花海间穿行。

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4月1日,采盐船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的盐湖工作(无人机照片)。

每年3月至4月是春耕备耕关键期。连日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的各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助力春耕备耕。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pagebreak

4月5日是清明节,人们在江苏无锡吴都路景观带赏花,踏青游玩。

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4月5日是清明节,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渌洋湖湿地公园水上森林乘船游览,感受美好春光(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pagebreak

4月3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禾兴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农民在采收菠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胡卫国摄)

4月7日,景区工作人员在百年梨园内进行表演。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百年梨园的近万棵古树进入盛花期。受疫情影响,百年梨园暂时未对公众开放,景区组织工作人员在梨园内直播,邀请人们“云赏花”,满足公众赏花需求。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pagebreak

这是3月31日拍摄的雄安新区首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无人机照片)。

2017年4月1日,新华通讯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5年过去,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雄安新区正迎着春光拔节生长。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3月31日傍晚,高空作业的工人们坐在屋脊上吃盒饭。短暂休息之后,他们将继续进行晚间的工作。

4月7日,位于香港落马洲河套地区的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一期工程按期完工并通过验收。两万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发扬“同胞有难、义不容辞”的精神逆行出征,经过30天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一片荒滩上建起“生命之舟”。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