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好图精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3 10:01:12
来源:新华网

国内新闻好图精选

字体:

6月3日晚,游客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古城选购风车。

端午假期,人们外出游玩,休闲放松,乐享假期。

新华社发(梁孝鹏摄)

这是6月9日在中国·红河蝴蝶谷拍摄的蝴蝶。

日前,云南金平中国·红河蝴蝶谷的蝴蝶已进入爆发期,预计今年蝴蝶爆发的总数可达1亿只以上。

所谓“蝴蝶大爆发”,是指每年5月至6月,蝴蝶幼虫在短时间内大量集中羽化成蝶,在山林间、小溪边、山林小路上大量扎堆及漫天飞舞形成的景观。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pagebreak

6月1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卞桥镇新桥村,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田间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

农业农村部6月1日发布的小麦机收进度显示,全国小麦收获进度过两成。

新华社发(武纪全摄)

6月5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沙尔布拉克春秋牧场转往夏季牧场的牧道上,牧民赶着牲畜向夏季牧场进发。

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牧民赶着牲畜向夏季牧场进发。

新华社记者 郝建伟 摄pagebreak

6月5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陈冬(中)、刘洋(右)、蔡旭哲即将开启为期6个月的飞行任务。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6月5日,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pagebreak

6月6日,投放的鱼苗游入滇池。

当日是第八个全国“放鱼日”,为积极响应“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活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管理局与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在滇池南岸联合举办“全国放鱼日”活动,增殖水生生物资源、修复滇池水域生态环境。本次活动共向滇池增殖放流滇池高背鲫鱼15.092万尾、鲢鳙鱼30万尾。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5月29日,湖北省荆门市城郊圣境山现壮观的瀑布云景观,风机在云中若隐若现(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彭琦 摄)pagebreak

6月7日晚,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金桥庄村,农民驾驶收割机收获小麦。

“三夏”时节,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麦收现场,收割机连夜抢进度,力保颗粒归仓。

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6月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一中考点,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跑出考场。

高考结束,学子们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新华社记者 陈振海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