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好图精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6 09:39:16
来源:新华网

国内新闻好图精选

字体:

观众在中国工艺美术馆(也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观看北京绢人工艺品(2022年9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在拉萨拍摄的黄腹柳莺(9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pagebreak

9月18日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摄的夕阳下的湿地景色。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9月20日拍摄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

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pagebreak

9月18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榜乡加车村的村民在田间抢收稻谷(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9月18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向独立自由勋章雕塑献花。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pagebreak

9月19日,人们在成都玉成集巷休闲。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告,自9月19日零时起,成都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龙嘉农乐种植家庭农场,农民操作农机将收获的水稻送入拖拉机(2022年9月20日摄)。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pagebreak

9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右)、蔡旭哲同时在舱外操作的画面。当日17时47分,经过约5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密切协同,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

新华社记者 郭中正 摄

9月18日,受救护的荒漠猫在青海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准备进食。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