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好图看天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31 09:28:46
来源:新华网

一周好图看天下

字体:

这是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南山公园拍摄的映射出首尔塔的肥皂泡。

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

10月27日,游客在韩国高阳市观赏盛开的大波斯菊。

近日,韩国高阳市迎来赏花季,花田里盛开的大波斯菊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pagebreak

10月23日,人们观看经过西班牙马德里街头的羊群。

当日,一年一度的移牧节在马德里举行。在西班牙,每当季节由夏至冬逐渐转换时,牧人会赶着成千上万绵羊、牛和其他牲畜从凉爽的高原牧场向地势较低的草地迁移,形成数条传统游牧路线。

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这是10月2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拍摄的盛开的蓝花楹。

新华社发(希拉兹·穆罕默德摄)pagebreak

10月26日,参观者在法国图瓦里动物园灯展媒体预展上拍照。

位于巴黎近郊的法国图瓦里动物园将于10月30日举行第五届灯展,约有2000种动物、人物和植物造型的彩灯将与游客见面。据组织者介绍,今年灯展的彩灯大量使用节能材料,比去年至少节约30%电量。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这是10月2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五十周年纪念公园拍摄的日偏食。

当日,一场日偏食景观现身天宇,欧洲、非洲东北部、亚洲西部等地区可见。

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pagebreak

10月23日,在意大利罗马,新任总理焦尔吉娅·梅洛尼(右)从前总理德拉吉手中接过主持内阁会议的铃铛。

意大利新任政府总理焦尔吉娅·梅洛尼及其内阁成员22日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10月23日,人们在比利时卡斯特莱市利赫塔尔特村参加划南瓜船比赛。

当天,比利时卡斯特莱市利赫塔尔特村举行划南瓜船比赛。自清晨开始,工作人员将巨大的南瓜挖空,制作成一艘艘“南瓜船”。据了解,这些南瓜在挖空之前的重量可达数百公斤。

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pagebreak

10月23日,获花艺项目优胜奖的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杨灵芝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参加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芬兰赛区比赛。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芬兰赛区比赛24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闭幕并举行颁奖仪式。中国代表团取得两金一银以及一优胜奖的成绩。

新华社发(卡勒·帕尔基宁摄)

10月24日,在英国伦敦,里希·苏纳克离开保守党总部。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新党首里希·苏纳克25日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新华社记者 李颖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