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05 10:52: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体育图片每周佳作

字体:

  2月3日,音乐烟花秀在“村晚”上演(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南方小年,2024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暨贵州“村超村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拉开帷幕。活动包括“村超村晚”文艺展示、2024龙年“村超”贺岁战等内容。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2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主火炬在开幕式上被点燃。

  当晚,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pagebreak

  2月4日,中国队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24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技巧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以244.176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2月14日,荷兰选手金尼·范卡特韦克在比赛中。

  当日,2024年世界游泳锦标赛高台跳水项目女子20米台决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pagebreak

  2月18日,匈牙利队球员亚当·苏迪在第三盘比赛中回球。最终,他1比3不敌中国队球员林高远。

  当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的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中国队3比0战胜匈牙利队。

  新华社记者 张涛 摄

  2月21日,北京队选手金博洋在团体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

  当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公开组)团体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举行。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pagebreak

  2月25日,上海申花队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2024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中,上海申花队1比0战胜上海海港队,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2月24日,河北队选手于圣哲在比赛中。

  当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空中技巧青年组混合团体比赛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举行。由陈雪铮、于圣哲、李心鹏组成的河北队以306.1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江苏队和吉林队分获亚军、季军。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pagebreak

  2月10日,卡塔尔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

  当日,在卡塔尔卢赛尔体育场举行的男足亚洲杯决赛中,卡塔尔队3比1战胜约旦队,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贾浩成 摄

  这是2月27日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拍摄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主火炬。

  当晚,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行。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