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8 16:03:17
来源:新华网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继续助推香港与内地合作交流

字体:

  新华社上海7月18日电(记者王婧媛、许晓青)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简称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任蔡亮日前在上海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将多措并举,在经贸往来、文旅推广、青年发展等方面继续助推香港与上海等地之间的合作交流。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于16日举办活动,庆祝成立15周年。自2006年成立以来,驻沪办立足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山东等地,举办各类活动,介绍推广香港的发展情况,担任香港和内地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

  蔡亮感慨说,自来到上海工作后,亲眼见证不少港人在内地安居乐业,相信大家在内地定能发展更好。

  据她介绍,驻沪办也将继续支持香港企业,促进它们来到内地进行商业活动,并将支持他们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会展活动,向内地介绍来自香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在内地就读的香港学生的实习交流活动,让香港青年深入了解国家发展的最新情况。

  2020年以来,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通过互联网渠道,推出一系列有关香港美食、音乐等的节目;2021年计划与香港口琴协会等合作,继续以视频等线上形式展现香港风采。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6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