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08 16:28:46
来源:新华网

林郑月娥祝贺中国香港自行车运动员李慧诗夺得东京奥运会铜牌

字体:

  新华社香港8月8日电(记者韦骅)中国香港运动员李慧诗8日在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中,夺得一枚铜牌,这是中国香港队在本届赛事取得的第六枚奖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贺电对李慧诗表示祝贺。

  李慧诗曾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凯林赛中取得铜牌。林郑月娥说,李慧诗是首位夺得两届奥运会奖牌的中国香港运动员,成绩斐然,创造香港体坛传奇,全港市民都对她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

  林郑月娥表示,近年来香港自行车馆为运动员提供顶级的比赛和训练场地,自行车队也积极和本地大学合作,运用科研成果提升运动员表现。李慧诗和自行车队的成功,为体育发展的方向和提升精英运动员培训带来启示,香港一定会更重视这些方面的资源配合。

  此外,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等也表示了祝贺。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