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24 22:34:56
来源:新华网

林郑月娥:香港特区政府致力促进残疾人士就业

字体:

  新华社香港8月2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4日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残疾人士的福祉,并将继续推行各项促进残疾人士就业的措施,让他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贡献社会。

  林郑月娥24日探望一名正在特区政府劳工处进行短期实习的残疾大学生。她表示,该名学生虽然患有脊髓肌肉萎缩症,但一直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利考入香港大学,现在正计划投入职场,其坚毅的意志令人敬佩。

  林郑月娥说,除了致力促进残疾人士就业,特区政府也积极推动残疾人士通过体育运动发挥所长。东京残奥会当晚开幕,中国香港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她鼓励市民通过电视支持健儿们,推动他们争取佳绩。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自2016年起推出为残疾学生设立的短期实习计划,让他们有机会在政府部门实习,今年有58名残疾高校学生参与该实习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鄢晓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9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