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25 21:09:30
来源:新华网

香港贸发局:发挥服务业开放合作所长 服务国家所需

字体: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罗鑫)香港贸发局在25日举行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预热宣传采访活动中表示,香港在服务业开放合作中具有优势,未来香港贸发局将发挥香港服务业所长,服务国家服务贸易发展所需。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介绍,香港贸发局将在今年服贸会期间,设立“香港馆”进行参展,并邀请专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投资并购、疫情下供应链管理、京港科技合作等主题进行多场直播分享活动,为内地观众深入了解香港服务业优势提供机会。

  据介绍,香港贸发局还将利用服贸会平台促进香港企业与内地企业合作,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支持香港服务业向高端高增值方向发展。

  此外,香港贸发局还将在服贸会现场展示香港优质专业服务及15家香港企业的20个具新颖创意及获得设计奖项的产品,设置“互动体验”环节。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举办,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主题举办6类活动,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200场左右论坛、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为全球展客商搭建服务贸易展示、交流、洽商、合作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9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