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9/ 24 12:46:28
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支持国家外交部发出清单

字体:

  香港特区政府全力支持国家外交部发出清单,罗列美国干预香港事务及支持反中乱港势力的恶行。

  美国多年来勾结反中乱港势力,利用别有用心的机构和人士散播反国家的言论思想,煽动情绪,鼓吹“港独”、“自决”等主张,严重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香港亦成为了国家安全的缺口,自身的繁荣稳定亦岌岌可危。

  外交部现今清楚揭穿美国的恶行,铁证如山,香港市民可以掌握事实并清楚了解香港在过去多年一直受到外部势力干预,不要让美国的图谋得逞。

  特区政府感谢中央果断行动,在关键时刻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让特区政府能够按照香港国安法,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再通过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防止反中乱港分子借选举进入特区政治体制,从制度上全面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

  事实上香港社会现时已经由乱转治,并由治及兴。香港的营商环境在国家大力支持下非但不受影响,在“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下,将会商机无限。

  特区政府将继续坚定地执行香港国安法及全面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坚决反对及防止外国势力干预香港内部事务。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 】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