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6 19:37:16
来源:新华网

郑若骅:增强校园法治教育 冀学生明法守礼

字体:

  新华社香港10月2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26日发表网志表示,律政司正不遗余力与学校、教学团体和不同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增强校园法治教育,培育明法守礼学生,共同构建法治校园和法治社会。

  郑若骅说,最新一份施政报告提到强化法治社会。为达至这一目标,律政司会继续全面开展“愿景2030—聚焦法治”计划,进一步推广社会对法治的正确理解。

  她说,律政司将继续支持励进教育中心和教育局合作推出的“巩固法治”计划,让教师教育学生正视法律。与基本法基金会合作推出“法治及基本法网上教育资源中心”,以应对老师对相关法律教材的需求。支持香港政策研究所向中学推行“中学生法治教育先导计划”,向中学生传达法治的核心概念。

  郑若骅说,律政司将继续推动法治建设,不遗余力为学校法治教育提供支援,与学校、教学团体和不同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共同构建法治校园和一个守护法治的社会。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99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