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2 22:55:34
来源:新华网

林郑月娥:希望港区省级政协委员为香港和内地开门搭桥

字体:

11月22日,嘉宾在典礼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新华社香港11月22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在出席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十五周年典礼时表示,香港要保持繁荣稳定,港人要安居乐业,离不开依靠中央。国家颁布香港国安法、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奠定了香港长治久安的基础。现在香港可以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开创更美好未来。

  林郑月娥说:“各位港区省级政协委员爱国、爱港、有识见、有人脉,希望各位为香港和内地开门搭桥,寻找更多发展和合作机遇。”

  12月19日是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后特区立法会换届选举的投票日。林郑月娥呼吁大家踊跃投票,积极参与选举活动,选出热爱香港、有抱负、有能力的爱国者,一起开创美好未来。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是在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港澳办和香港中联办支持下,由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的港区委员组成的爱国爱港社团。自2006年7月在香港成立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一直以“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为宗旨,现有会员近3000人。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中央驻港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郑国跃等嘉宾出席了当日的庆典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08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