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06 23:19:02
来源:新华网

中央援港防控专家组了解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最新进展

字体:

  新华社香港3月6日电(记者韦骅)中央援港防控专家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及其率领的内地专家组6日继续在香港考察行程。

  在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陪同下,部分专家组成员6日上午来到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运作,了解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最新进展、接种流程、全港不同接种途径以及加快长者和学童疫苗接种进度的各项措施。专家组当天上午还来到特区政府消防处位于消防及救护学院的处长指挥室进行考察。

  梁万年和专家组成员当日下午与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卫生署和香港医院管理局人员举行工作会议,讨论有关专治新冠肺炎病人的事宜,并根据过去数天的观察,提出抗疫策略优次及完善日后工作的建议。

  中央援港防控专家组2月28日下午抵达香港开展工作。这是中央派出的第三批援港抗疫专家。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4120